今天瓶邪发官糖了嘛

和半次元同名id种树的LWL是一个人

突然的脑洞


#当苏万十八岁时

万:师傅师傅!我高达磕散了!我明天就一模了没时间弄,你帮我拼一下吧?

(百岁半失明老人)瞎:【扶了一下墨镜,冷漠地看了一眼自己四合院里的高达】……小崽子,高达就算了,骨架有没有兴趣,师傅可以拼一卡车给你,帮你复习复习生物。

万:【一哆嗦】不,不用了…

苏万考完试去找他瞎师傅的路上还在翻这款高达的模型图,包里揣着胶水,一进四合院的门,就看见那个高达站在葡萄藤架子下边,完完整整地跟他对视。

“愣着干什么,”黑瞎子倚着门框看他,“炒份青椒肉丝炒饭给我付工钱。”


#当苏万二十岁的时候

万:师傅师傅!我们院里的大体老师(即医学生用来学习人体和解剖的尸体)又不够用了,啊啊啊啊我总抢不到怎么办啊!

(莫得感情道上黑手)瞎:【开玩笑】那师傅去斗里拖两个出来给你?

万:【眼里迸发出信仰之光】好啊好啊!不过师傅你不要去险斗里面啊捡尸也要注意安全绝对不要深入进墓啊blabla……

瞎:……????…小孩儿你变了

隔天,苏万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福尔马林处理好了的,两位大体老师。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